認識父神的計劃——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

這週的分享是郭戈尼姐妹預備的。您可能在我們每週的聚集中聽到過她的翻譯。我們盼望她的分享有助於在您裡面攪動起更大的代禱水流。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路加福音 10:42

圍繞「擺在基督前面的喜樂」這一年度主題,我們已分享了許多聖靈所賜很深的啟示,如「新婦與妻子之圖畫」、「基督國度的典範是在家庭裡」、「獻祭的原則」、「父神的容量」等。然而如何能使這些從主而來的豐富信息成為我們的骨與肉——使之融入我們的生命,並能夠真實地活出來呢?本週,我們將分享「只有一件事」 ( 路10:42) ,這樣一項基本操練,來幫助我們達到上述目標。

「一件事」就是坐在耶穌的腳前聽祂的道 (路10:39) 。主為何告訴我們這是唯一的一件不可少的事?從上週的分享中,我們看到主耶穌為我們設立的榜樣:「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纔能作。」(約 5:19)我們如何跟隨主的腳踪,來明白神的心意、意圖以及優先順序呢?是要透過花時間在神的面前, 24/7 地活在祂的同在中。

我們非常鼓勵 10500 的職場戰士們每天操練這「一件事」。因為一天當中我們常常都是有滿滿的日程與眾多的責任,所有最好以與主親近開始我們的一天。這樣的建議對大多數人來講並非前所未聞,然而你可能已經發現,堅持去做卻非那麼容易。在本週的禱告連結中,我們將就這樣一個屬靈操練的許多必要性,分享三點:

  1. 滿足神渴望有時間與我們親近的心願,培育我們與新郎愛的關係 (創 3:8-9; 2:23; 詩 27:4);
  2. 使我們自己的生命經歷神的恢復,並完成我們恢復家庭、團契、公司與經濟體系的呼召。恢復屬神的形像:品格與能力 (創 1:26; 林後 3:18; 詩 27:4; 瑪 4:5-6; 可 9:12a);
  3. 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領受屬靈爭戰的策略 (弗 6: 10-18) 。

職場禱告

願 10500 的職場戰士們,每天都能夠花時間與神相約。他們要如同當年的大衛王一樣,藉在著凡事上尋求並遵行神的旨意來服事這個世代,至終得到從神而來的最高稱許—— 被稱為合祂心意的人。 ( 徒 13:22, 3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Know the Father's Agenda, Market Place Authorit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