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面對墳墓的態度,獲得天國的高度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see here.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 以弗所書1:18-23

可能許多人都聽過「態度決定高度」這句格言。做為神國的管家,神對我們的呼召是要進到天國的高度。但要達到這樣的高度,需要我們具備完全背乎常理的態度;也就是說,達到天堂的高度需要一個走向墳墓的態度。

以弗所書1章講到,神的呼召是要我們行走在能夠彰顯天國高度的能力當中,那是從死裡復活的大能,且能勝過死亡的權柄。而許多時候神要預備我們來經歷這樣的大能、掌握這種大能的方式卻是要先帶我們進到魚腹,來經過墳墓的途徑。我們若要復活,就必須先經歷死亡。

當神將我們放進魚腹,祂渴望看到我們有態度的轉變。所以魚中的經歷本是上好的機會,讓我們來對付心中的懼怕和怨恨,- – 最後願意向自己死,因為我們相信一定會再次復活。如果我們曉得那最後等待我們的是復活大能的話,那麼這將如何影響我們的態度,來面對各樣缺乏、失敗、不公、失信、未達到的期待、財務的窘迫、背叛、被人冒犯,以及對我們名聲的攻擊呢?正如神對約拿一樣,祂也期待我們將懼怕和憤恨帶進墳墓。讓我們不要以各種方式來抗拒死亡,包括試圖藉著掌控來減輕我們的恐懼,或以報復來發洩怨恨。讓我們來直接面對自己的恐懼和怨恨,方法就是將它們帶入墳墓,因為知道神復活的大能即將臨到,且滿有確據,相信死亡之地將塑造我們成為容量更大的器皿來承裝神自己的容量。

世界的價值體系推崇的是以支配和掌控的態度來獲得高度的認可和尊重,而神卻在興起一代的職場精兵,能以走向墳墓的態度來獲得天國的高度。我們最有能力的見證一定會來臨,那就是帶著對復活的期待、借助死亡權勢為工具、為途徑,來獲得神國的權柄。

神盼望我們經歷復活的大能。讓我們擺上自己,經由墳墓、邁向天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arket Place Authorit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以面對墳墓的態度,獲得天國的高度

  1. lisa says:

    “世界的價值體系推崇的是以支配和掌控的態度來獲得高度的認可和尊重,而神卻在興起一代的職場精兵,能以走向墳墓的態度來獲得天國的高度。我們最有能力的見證一定會來臨,那就是帶著對復活的期待、借助死亡權勢為工具、為途徑,來獲得神國的權柄。” 亲爱的天父,我们期待经历复活的大能。请您继续加力量给我们,帮助我们完全摆上自己,更深地制作我们,带领我们经由坟墓、迈向天国!主,请继续帮助我们,祷告奉主耶稣圣名,阿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