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房」的建造者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錄音信息與代禱

「約瑟見埃及王法老的時候年三十歲。他從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七個豐年之內,地的出產極豐極盛(原文作一把一把的),約瑟聚歛埃及地七個豐年一切的糧食,把糧食積存在各城裡;各城周圍田地的糧食都積存在本城裡。約瑟積蓄五穀甚多,如同海邊的沙,無法計算,因為穀不可勝數。」– 創世記 41:46-49

桑迪颶風以及最近的美國大選都再一次地提醒來我們,唯有神才是我們的倚靠。

至今天為止,紐約市,這一具備全世界最為先進的基礎設施的城市之一,依然在實行汽油配給 – – 這個國家正處於焦慮之中。歐巴馬總統以不足2.3%的得票率優勢獲勝連任 – – 這個國家正處於緊張的局勢(張力)當中。然而那上好的消息就是,焦慮和緊張是神使用的「動力燃料」來使人心轉向祂。神在掌權,而且今天我們若順著祂國度計劃的水流,就會為基督做最大的見證。

神今天的國度計劃與當年約瑟在埃及地的境況相仿;當神帶來一個經濟不安,最終是為祂寶貴的產業 – -以色列國種下那粒種子。這一種子之所以得以保存,是因為約瑟預備了倉房來面對那將要來的飢荒;而正是那飢荒使人心轉向神的計劃/議程。同樣,神正在預備這個時代的「約瑟們」來建造「倉房」,以面對將要來臨的經濟不安與政治張力,最後使人心迴轉向神。

這個時代的「倉房」將不僅是糧倉,同時也將以一個神國經濟體系來彰顯,此經濟體系乃是一個網絡,由個人和公司組成,在耶穌基督主權的治理之下。這個「倉房」最為重要的資產將是人力以及他們能夠一起合作的能力,他們將要服事整批因經濟不安與政治張力而投奔他們的世人。神要我們興起「一萬名職場精兵」和「五百位治理領袖」的呼召是一個向著「約瑟們」的呼召,要他們來建立「倉房」。

我們相信,神將帶給教會一個前所未有的豐盛時期。做為預備工作的一部分,神已呼召我們要建立「倉房」來承裝這一豐盛,其臨到我們的各種方式包括土地、工廠、工具、自然資源、技術,最為重要的是人的想法/構想和各樣能力。

MTC已堅持了18個年頭,是為了預備「倉房」建造者的內心、思想、和心靈。特會雖然可以透過其資深的禱告團隊、音樂事工,以及出色的節目安排來服事許多人,然而聖靈同在的彰顯卻是因著特會順著神國度議程的水流,順著建立「倉房」呼召的水流。

我們邀請您加入「一萬」和「五百」的水流,即那些致力於在自己的事業中看見自己「倉房」呼召的一群人。

請點擊這裡進入第7週,即MTC禱告指南的最後一週。

敬請點擊這裡,報名註冊

敬請點擊這裡,預訂您在芝加哥的旅館房間

大會資訊:敬請點擊這裡 (大會時間表講員介紹禱告指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糧倉戰略 - The Storehouse Strateg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