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實踐更高理想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see here.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 約翰福音4:14

過去幾週的時間裡,我們在亞洲服事湯尼∙威爾,一家男士時裝公司,具體地幫助他們將『生命河』的核心價值融進五年的品牌願景。根據聖經,『生命河』可以恢復我們歸回自己的命定,提升我們的生命進入更高的理想/目標。從這樣的構想,我們定下品牌宣言:『不斷實踐更高理想』;此乃一個宣告:在中國的國際影響力逐漸增強的過程中,中國男性在品格以及領導力品質方面也同時提升。這一宣言體現出公司的核心價值,作為今後五年所有產品、品牌、公司文化發展的基礎。請點擊這裡,收聽更多這方面的信息。

如下,為六篇信息的概括總結,這些信息乃是我們於12/12/12在中國服事一些關鍵性領袖時,神賜下給我們的。

  1. 神要做一件新事,而我們必須具備清潔的心與單純的信心才能看得見 (信息)
  2. 神會賜下新的啟示,使我們明白承受地土的真正含義;祂會開啟我們的眼睛,看到神對天與地連結的心意 (信息1, 信息2)
  3. 神將把一個全新的生命吹入教會,喚醒我們,進入我們的神國命定 (信息)
  4. 神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賜下牧者的恩膏,帶下智慧、恢復與豐盛 (信息)
  5. 當神釋放其國度權柄時,祂要求我們獻上我們所有的『以撒』—— 治死我們的野心 (信息)
  6. 神將會提升教會對於敬拜的表達方式,其熱烈程度將遠超當年在紅海邊的以色列人 (信息)

職場默想與禱告

主啊,願袮興起一代投身於『生命河』之流的糧倉的建造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