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中西部感恩節特會(MTC)聚集

For English, please see here.

主內平安:

我們竭誠邀請您參加第19年度的中西部感恩節特會(MTC)——『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這個以芝加哥為基地的特會將於11月27日 — 12月1日在Oak Brook的萬豪酒店舉行。

芝加哥基督華人教會戴義聲牧師在19年前創立MTC,為要回應神的呼召興起職場的牧者——身負神所託付的權柄與影響力,為神做見證直到地極。

今年,神呼召我們特別強調家庭的重要性,因為,要能使神的國度彰顯,『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家庭具有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 因此, 我們很興奮能有彼得·魏格納博士協同夫人桃麗絲女士參與我們的服事。他們不僅是一個夫婦團隊,也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屬靈父母。我們相信,藉著他們數十年來一起配搭服事的見證——包括興起一個敬虔的家庭還有一批在我們這個時代最具影響力的國度領袖,聖靈將大有力地觸摸我們的心。我們真是滿懷期盼。請來和我們一起分享這個神聖的特別時刻。

請使用以下鏈接來:

註冊

主題闡述 – “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講員團隊

時間安排

預訂酒店 – $62 USD /夜 特會特價

請將此郵件轉寄給您的朋友和團契小組。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