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C 2013

For English, please see here.

主內平安,

還有不到2個星期的時間,MTC 就要開始了。請您盡快註冊預訂酒店。

我們相信神為我們預備了一個關於祂國度計劃的全新的異像。因為聖靈已經帶領我們在這個問題上尋求祂的心意: “作為神國度的僕人,我們家庭的責任是什麼? ”換句話說,我們怎麼培養夫妻間的同伴關係,怎樣撫育我們的下一代,才能完成神國度對我們這個世代的呼召?

正因如此,我們充滿期待要領受神為我們擺設的“豐盛筵席” 。祂為我們帶來了祂的僕人,他們在接受其全球性的國度呼召中,在各自的家庭裡活出了神的見證- 將天堂的國度帶到人間。我們期待通過戴牧師及師母,彼得·魏格納博士及桃麗絲·魏格納女士,林豐梁長老及謝麗香姊妹,趙曉博士及李霞姊妹的見證,從神那裡領受分賜。

願主感動您的心,也預備您的環境,使您能夠加入我們。我們也感謝祂給我們機會來服事您。

我們邀請您繼續與我們一起,為這一重要的國度聚集代禱。您可以光臨如下網頁參考第七週禱告指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